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妤玟豪門婚太卑微!女兒生病「就要跟老公下跪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3歲女星何妤玟驚爆早在年初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離婚,8年豪門婚姻宣告破局!她過去為愛犧牲不少,不但為了讓老公重燃慾火,去做縮陰手術;因產後頻尿,半夜想上廁所怕吵醒老公挨罵,卑微地在房間用女兒的小馬桶尿尿;甚至曾在節目上自爆,只要小孩一生病,就必須向老公下跪認錯,讓主持人也為她抱屈:「妳真是太卑微了!」

何妤玟曾在節目自爆,只要小孩生病就要跟老公下跪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何妤玟過去在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夫妻倆的性格及觀念迥異,老公眉角多、掌控欲強,而且還很注重整潔,有次她想帶女兒去公園玩溜滑梯,老公竟要求她將整座溜滑梯都先噴灑消毒液,只因為老公遠遠看到有個小男孩在玩溜滑梯時咳嗽了一下,就連餐廳的兒童座椅,也怕有病菌,所以要整張椅子進行消毒。

何妤玟的老公有潔癖,曾要求她消毒公園的整座溜滑梯。(翻攝自YouTube)

2人對於小孩幾歲上學,想法也不一致,何妤玟想在女兒3歲就送去上小班,提前適應團體生活,但老公卻反對,「他說我是壞媽媽,為什麼要那麼早送小孩子去生病!」後來孩子送去學校的第一個月就開始生病,何妤玟語出驚人的說:「然後每次(女兒)一生病,我就要跟我老公下跪!」此話一出,讓主持人郭靜純也直呼:「哇!妳真是太卑微了。」

郭靜純聽到何妤玟跟老公下跪,直呼她很卑微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何妤玟接著解釋,老公並不是真的要她罰跪,只是認為既然是她做的決定,那後果就要她自己去擔,何妤玟苦笑說:「因為我想說罰跪總比罰錢好嘛!我死都不會拿錢出來,我寧可跪,我沒尊嚴也沒關係。」

何妤玟因為老公要求記帳本要用手寫,讓她忍不住氣到發飆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何妤玟還提到,老公常把她當助理跟秘書一樣,什麼事都吩咐她去辦,像是全家十幾人一起出國,何妤玟還要負責整理所有人的護照,老公站在旁邊就是個公子哥、少爺,讓她感嘆:「想當年雖然我不是中國小姐,是個玉女紅星啊!我就每次都做助理的工作。」不過何妤玟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,有次老公要求她記帳本一定要親手寫,不能用理財APP,讓她氣到脫口說出:「我何妤玟耶!我是女明星耶!我不能做啦!我做不了啦!」便轉頭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