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消失2個月 原來跑到這裡過生活

隋棠凌晨透露與老公Tony帶著3個小孩,離開台北南下生活2個月了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、Olie及女兒Lucy,雖已是3個孩子的媽,身材仍保養得宜,今(13)日清晨透過臉書自曝:「在恆春的生活,進入第2個月。」原來她已離開台北2個月,全家人到國境之南。

隋棠說,在恆春生活,耳邊的問候,從妳怎麼在這裡,變成妳怎麼還在這裡,「然後,也就這麼有了熟悉的朋友,熟悉的餐館,熟悉的便利商店,熟悉的藥局」,她坦言帶著孩子離開台北,離開學校,離開正常的生活軌道,和老公偶爾也會自我懷疑是不是奇怪而失格的父母。

「看著孩子們一天一天地在山與海的面前,慢慢學會擁抱大自然、同時敬畏大自然」,隋棠發現,某天看到孩子自發的撿起屬於陌生人的垃圾時,心裡才開始踏實起來。

她雀躍直言,現在每天出門,孩子們沿途會比賽誰看到的椰子樹多,誰又指認出了香蕉、棕櫚、蒲葵樹,或是誰記得哪個轉角有扶桑花、哪個山坡有牽牛花,「這些多如半島夜空繁星的無聊而美好的片刻,就是日子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