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假「爽遊宜蘭」爆症狀 美女醫悲吐醫護心酸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台灣極力防堵防疫缺口,無奈清明連假來臨,許多民眾出門趴趴走,墾丁等知名景點更是人滿為患,讓人憂心之後爆發大規模感染。對此,美女醫生田知學表示連假即將結束,急診室也將湧入很多「早知當初」的病患,無奈嘆:「何必呢!」

田知學。(翻攝自臉書)

田知學表示,連假開始後,各大觀光景點失控的群聚、民眾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並PO出一位民眾4/3爽遊宜蘭,隔天出現喉嚨癢症狀,急奔急診室的例子,反問廣大網友:「如果你是醫護,會怎麼想?」

她說,專業的醫護人員會100%切割個人情緒和醫療處置,前線醫護沒有恐懼的權利,但感嘆:「醫護的熱忱、醫療能量還剩下多少可以消耗?」更說醫護人員也有家人,並向自己的媽媽喊話:「田醫師有很謹慎地穿脫防護裝備。媽媽請妳放心!」最後,田知學也提醒:「防疫之戰還沒有結束!不要恐慌、仇恨和對立!問題已經發生!我們滾動式修正!繼續團結!台灣守不守得住,是靠你我!每一個人都是關鍵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