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捐1千萬口罩國民黨不爽 苦苓吐出驚人之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宣布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,引來藍營質疑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稱,「當路上每天還一堆人在排隊購買口罩的時候,竟然免費送給外人1000萬片?這個措施會讓不少人感到不公平。我們台灣人要排隊又要花錢買,外國人是免費贈送?」不過知名作家苦苓認為,現在還會上街買口罩的,其實只剩4種人。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,捐贈口罩給他國,會讓不少人感到不公平。(資料照)

苦苓今(3)po文表示,政府才剛宣布要捐不到台灣1天產能的口罩給歐美國家,就有一堆人悲憤說路上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口罩,政府怎麼可以亂捐,一副很苦民所苦的樣子,令他忍不住撂話,如果台灣有誰真的怎麼樣都買不到口罩、真的要被感染活不下去了?「告訴我姓名地址,我現在就把自己的口罩寄給你!」

苦苓更質疑,這些人當初也在台灣內需不夠時,罵政府不給中國口罩是不人道、沒人性,現在口罩夠了要捐一點給別人,這些人又突然想起老百姓的需要,「又假惺惺的捨不得了」、「你們也都跟老馬一樣,感染了H病毒嗎?」並諷刺,「為什麼這些王九減一蛋,講話的時機和口氣,都跟中國那兩個最討人厭的耿爽、華春瑩一模一樣?聽說寵物養久了會像主人,真的嗎?」

苦苓表示,現在還排口罩的只有四種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苦苓也說,現在還在路上排隊買口罩的只有4種人,一是年紀不大,卻不長進、不去學網購口罩的人;其次是年紀大但子女不孝,不幫他們網購、代領口罩的人;第三則是年紀大,用不到那麼多口罩,卻非要買來放著才安心的人;最後是閒著沒事,就是想出來排隊,看看人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