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支持優人神鼓共建計畫 AVEDA地球月推「重修舊好限定組」

AVEDA加入優人神鼓共建計畫,特別於地球月期間推出限量組合。(AVEDA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自1999年起,AVEDA將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延伸成為品牌地球月行動,串連全球消費者及各地環保團體,呼籲關注地球環境及純淨水議題。今年,AVEDA在地球月透過《優人神鼓山上劇場共建募資企劃》、《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》、《瓶蓋回家企劃》三大主題,邀請消費者一起關注純淨水議題,重新建構人與大自然的友善關係。

AVEDA重修舊好限定組,2,000元,每組商品將提撥100元挹注財團法人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,包含復原配方修護精華200ml限量版、黑木擴香瓶、AVEDA特調純香-環山。(AVEDA提供)

優人神鼓自1988年起以老泉山森林為家,用最溫和的方式在老泉山上搭起一座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「山上劇場」。老泉山的水脈並不豐沛,但優人神鼓不勉強大自然的原始狀態,而是希望透過雨水回收系統,以及倚靠人力運送飲用水的方式,珍惜節約每一滴得來不易的純淨水。去年,一場猝不及防的大火,帶走了優人神鼓三十多年來工作、生活、創作及表演的基地。AVEDA支持優人神鼓與自然共建的永續精神,特別於地球月期間推出限量「重修舊好限定組」,每組商品將提撥100元挹注財團法人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。

4/10至5/14購買AVEDA大容量環保包兩份,即贈價值590元的純淨水不塑洗衣袋。(AVEDA提供)

此外,據調查,每洗一次衣服會排放約70萬根微塑膠纖維到海中,等同於每人每年往海裡丟43個塑膠袋。AVEDA與FNG世代設計攜手推出「純淨水不塑洗衣袋」,使用專業級淨水濾網級布料及回收寶特瓶製成,可幫助攔截清洗衣物時排放的微塑膠纖維,自4月10(五)至5月14日(四)購買大容量環保包兩份,即贈「純淨水不塑洗衣袋-光萃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