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雷憂愛女陷重災區 驚人美貌意外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陳雷,橫跨老中青三代的粉絲都來支持,就連兒子、女兒、孫子,老婆和媽媽都全都到齊,堪稱四代同台的溫馨場面。鮮少露面的女兒更意外曝光,外型亮麗配上一頭長髮,加上高挑身材相當洋派。

女兒(左起)、陳雷、女婿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雷因疫情影響目前所有活動暫時喊停,原本11日要到大馬雲頂開唱也順勢延後,不過卻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處,沒事就跑到兒子家陪5歲的孫子玩,除了騎摩托車載孫子上下學、樂當孫子的專屬司機外,還當起孫子的家教教他簡單的注音符號,含飴弄孫開心不已。

陳雷(右起)、老婆、兒子、孫子一家感情融洽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陳雷的女兒遠嫁到美國加州,由於當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憂心的他每天早上都會跟女兒視訊關心狀況。他與年邁母親,感情深厚,現也常回彰化老家陪母親,還親自下田種菜插秧,他笑說:「最近因為疫情嚴重也不上健身房,所以乾脆跑農地下田兼當運動,一舉兩得。」

此外,藝人廖本興前年及去年分別以程雷、廖雷藝名在商演模仿,並演唱陳雷的歌造成大眾視聽混淆,讓陳雷不堪其擾,以侵權為由控告廖男,經新北地院裁定判賠45萬。陳雷透過經紀人把這些錢全部捐給弱勢族群、癌症病童及流浪動物中心,希望透過自己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做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