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idol迎接4週年 歡慶YouTube訂閱破200萬大關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全球華人影音平台」結合創新自製節目的操作,擁有近200萬會員,在迎接4週年的同時,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突破200萬大關,成為名符其實台灣最強「OTT YouTuber」。

Vidol迎接四週年,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也突破200萬大關。(Vidol影音提供)

Vidol的YouTube頻道動輒幾千萬觀看數,是全台媒體YouTube頻道之冠,主要關鍵是成功抓住了網路觀眾的口味,推出二創內容,其中《姊的時代》系列更創下6億觀看數。此外,緊扣時事熱議話題,極富創意再製「經典戲劇」橋段,重現了三立之前播出的偶像劇場景與對白,觀看數也屢創驚人紀錄,包括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系列破1億次觀看,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4千萬次、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2千萬次、《狼王子》3千萬次,最特別是其中有不少觀看來自海外。Vidol同步以再製原生戲劇內容作後盾,藉著「有梗」的企劃與節目形式、貼心提供英文字幕,吸引美國、歐洲與星馬等世界各國網友觀看。

Vidol將推出原創微劇《限時同居侯八天》。(Vidol影音提供)

網路綜藝《大哥開什麼東西》由庹宗康主持。(Vidol影音提供)

Vidol不定期舉辦明星藝人粉絲見面會,緊密串連與粉絲的連結,例如《天之蕉子》冰菓室企劃、《女孩要幹嘛》同樂會等,讓演員與粉絲做最親密的接觸;在這些根基下,Vidol趁勢推出原創網劇及網路綜藝,即將在4月首播的Vidol原創微劇《限時同居侯八天》蓄勢爆發,同時《大哥開什麼東西》、《懿想天開》、《哈囉!我是格格》、《安安大明星》等多部獨家綜藝,為網路聲量的領頭羊,創造話題引領網路潮流,抓住OTT市場觀眾的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