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寶傑《關鍵時刻》踢鐵板 李正皓這樣講慘遭出征

2020/03/29 07:27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正皓轉當名嘴後成為《關鍵時刻》固定班底,常與主持人劉寶傑一搭一唱,然而李正皓近日在節目中談到馬來西亞疫情,被大馬網友怒斥扭曲事實、誤導國際對馬來西亞形象,節目與李正皓臉書都慘遭出征,網友也怒吼「你欠馬來西亞一個道歉」,目前製作單位已把節目片段從網路撤下,並發表道歉聲明。

李正皓在節目中提到疫情,意外激怒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正皓近日在《關鍵時刻》評論馬來西亞疫情,但細節描述引起大馬網友不滿,內容包括馬來西亞實行宵禁,大馬警方大張旗鼓抓犯人,並擔心被傳染而強制要犯人戴上口罩,醫護人員用塑膠袋製成個人防護用品,又疫情蔓延,無法及時火化,深夜在路邊隨便埋葬遺體。

節目播出後遭到大馬網友出征,目前已撤下影片,並發表聲明道歉,李正皓也在臉書致歉,並貼出當日逐字稿稱:「我在媒體前評論的原則是盡可能貼近事實、找出第一手的資訊來源,並且盡可能把資訊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,如果確定的部分我會下肯定句;不確定的部分我會說我不確定或是不知道,而在我這段發言中我也謹守了這個尺度,我也能同理大馬朋友的不舒服,所以我也願意再次為造成大家情緒的不舒服抱歉。最後,我衷心希望包含馬來西亞與世界各國的疫情能夠趨緩,讓世界回到正軌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