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脫序行為再+1 賴坐電視台大廳唱歌找工作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脫序行為不斷,繼先前大鬧中時大樓後,今又到八大吵鬧,遭報警處理,且他到八大前因找不到路,先到隔壁的TVBS問路,奇怪行為引起不少路人關注。

謝和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八大方面表示,今11點多謝和弦先到1樓櫃檯表示想找工作,並說什麼工作都願意做,櫃檯婉拒沒職缺,謝和弦隨後賴坐在大廳開始唱歌,櫃檯無法勸離,只好報警處理。

TVBS方面則表示,謝和弦先到1樓櫃檯詢問八大地點,經櫃檯指路後隨即離開,進去時還有配合量體溫,並未在TVBS大廳吵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