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沒戴口罩出門立刻被抓!大馬男星曝當地慘況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可德、陳敬宣及吳承洋今(25)日出席三立網劇《位!你在等我嗎?》發布會。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來自馬來西亞的江可德原本計劃4月回去,受到疫情影響,決定繼續留在台灣;他透露當地防疫狀況,表示不容易買到口罩,民眾不能隨意外出,一戶只能一個人,而且若被發現在室外沒帶口罩,便會被直接抓走或罰款。

江可德(右起)、陳敬宣及吳承洋出席《位!你在等我嗎?》發布會。(三立提供)

江可德來台7年,在台灣有居留證,這次的疫情讓他更加佩服台灣的醫療及防疫,坦言現在馬來西亞社會人心惶惶,也擔心疫情大爆發,「馬來西亞的醫療是無法承受的」。本職是是企業主管的江可德,這次圓夢成為演員,問到以後要怎樣權衡身分?他笑稱不管是正職主管或是演戲,希望兩者都可以兼顧的到。

江可德(右)本職是企業主管,演出《位!你在等我嗎?》讓他一圓演員夢。(三立提供)

提到職場卡位話題,陳敬宣笑說自己差點卡不到位,因為當年她加入模特兒公司,每位女生身高都170公分以上,165公分的她是全公司最矮的,好在當時簽的是演戲經紀約。

出身男團的吳承洋(左)曾因為被公司排在C位引來酸言酸語。(三立提供)

出身男團的吳承洋,曾因為被公司排在C位引來酸言酸語,甚至剛出道時不好意思搶位,永遠被擠在最旁邊,結果新聞版面出來,自己只剩半張臉,後來仗著身高優勢,索性直接站在中間。他笑說,反正站在第二排也會被看見,而現在年紀大了,變得較佛系,不會再有卡位的糾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