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立昂自認不夠紳士 還要再努力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浪琴(Longines)旗下的Master巨擘系列是搭載最多複雜功能如月相、碼錶、年曆的系列,最能展現品牌188年悠久的製錶工藝,今年Master巨擘系列推出全新42毫米錶徑年曆腕錶,搭配各色面盤、時標和指針,讓紳裝風格也能有豐富變化。

張立昂出席浪琴表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男星張立昂本身就是浪琴粉絲,已收藏6只浪琴腕錶,他很欣賞Master巨擘系列簡單優雅、雋永經典的外型,非常有紳士風格,他心目中的完美紳士,除了靠服裝和配件打造,也是發自內心的態度,需要靠時間淬鍊,他目前正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努力,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完美紳士。

張立昂出席浪琴表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因為武漢疫情影響,他的演唱會延期至8月舉行,他知道許多歌手的演唱會都是直接取消,因此延期已經算是很好的結果,「至少知道8月大家一定可以看到我。」目前因為疫情關係,他的空閒時間也變多了,正好可以創作、編曲,他也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,希望在演唱會呈現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