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勸韓國瑜別躲質詢 黃捷:再缺考就死當

高雄市議員黃捷(右)去年5月翻白眼質詢韓國瑜,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翻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外界關注期高雄市議會是否也會休會,倘若真的如此,就能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喘息空間?對此,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向韓國瑜喊話,勸他別缺席四月中的質詢,因為那是韓市長最後補考機會。

放言》報導,高雄市議會昨表示,正密切注意疫情發展,是否延期開會等措施,需等程序委員會時才可能討論;去年質詢因韓國瑜瘋狂跳針「發大財」而大翻白眼的黃捷,對此也向韓國瑜喊話。

黃捷說,若以疫情為藉口迴避質詢,只會更凸顯韓國瑜的不適任,讓市民更有出來投票罷免的動力;她表示,下個月中登場的議會質詢,是韓國瑜最後補考機會,「若再以鴕鳥心態執意缺考,市民惟有死當他一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