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碚茹吸毒入獄 又因涉詐欺被訴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24歲的廣告女模林碚茹因吸毒入獄服刑,之前涉網路詐欺遭通緝的她,曾指被誣陷,現在卻有證人出面,指林碚茹曾在酒店上班,用來詐騙的電話就是她在使用,板橋地檢署昨天依詐欺罪嫌將林碚茹起訴。

此外,林碚茹涉網路詐欺案還爆發案外案,事實上,台北縣三重分局早在民國九十四年就受理該案,但承辦人卻未處理,直到今年年中才爆發。三重分局坦承有疏失,已將承辦人調職處分。

檢方調查,林碚茹九十四年四月間以朱姓男子的銀行帳戶在網拍賣名牌包包,兩名網友下標購買並各匯款九千元,包包卻遲遲沒有收到,怒控林碚茹詐欺。

雖然林碚茹稱沒在網路販賣包包,且該銀行帳戶及拍賣用手機號碼不是她的,但朱姓男子出面指他在酒店結識林,林向他借用銀行帳戶及提款卡;而拍賣用手機持有人鄭姓女子也出示資料,證明她與林碚茹是同事,她曾把手機借給林。檢方認定林碚茹涉嫌重大,昨依詐欺罪嫌將林起訴。

林碚茹今年九月底因詐欺通緝案被捕,警方經比對資料發現她自2007年開始三度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,台北地院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判她三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但林碚茹不願繳罰金,日前已入獄服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