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犀利人妻》防疫版!隋棠怒「被我前夫氣死」網笑瘋

隋棠日前發聲呼籲大家能不出國就別出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攀升,台灣確診病例截至目前已來到153例,不少公眾藝人也呼籲大家勤洗手、配合政府防疫,藝人隋棠、溫昇豪則轉發網友做的《犀利人妻》改編版影片,希望民眾遵守防疫原則、減少外出,願大家能一起挺過這波疫情。

隋棠轉發影片逗趣表示「要被我前夫氣屎了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隋棠20日轉發《犀利人妻》改編版影片,只見影片中,隋棠與溫昇豪的經典台詞,除了配上馬來西亞配音,也重新加上字幕,紛紛改為符合時事內容的議題,她在影片中呼籲溫昇豪,在防疫期間不要趴趴走,能夠待在家就在家,出外不怕被病毒傳染嗎?不過溫昇豪仍講不聽執意要外出,讓隋棠開玩笑表示:「要被我前夫氣屎了,大家聽話好嗎

溫昇豪呼籲大家防疫期間減少出外趴趴走。(翻攝自臉書)

溫昇豪早先轉發這則影片表示:「大家疫情期間請減少趴趴走,聽某嘴,大富貴。」但影片實在太逗趣,網友紛紛爆笑表示「毫無違和感~超應景」、「就知道安真看了一定會氣屎」、「『回不去了』可以改成『就回不來了』」、「明明這段是會哭的,為什麼現在是笑的」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擷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