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談黃光芹 怒轟「這些人」害了韓國瑜

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去年遭韓粉霸凌,新北地檢署今(20)依加重誹謗罪起訴3女1男,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就在節目中表示,不解這些人在搞啥?在網路上攻擊黃光芹到底有何目的?還稱這些人如果是韓粉,「你幫韓國瑜丟了多少票你知道嗎?」

陳揮文覺得韓粉怒罵黃光芹根本幫倒忙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今表示,不解這些人在網路上攻擊黃光芹的目的,「如果你們是韓粉,你知道你這樣去罵黃光芹,你幫韓國瑜丟了多少票你知道嗎?」接著他又語出驚人表示,不懂為何黃光芹這案子過了1年才起訴,「你看之前那個什麼陳菊、蘇貞昌,不是2、3天就抓到人了嗎?」研判會被抓到的人,都是像他一樣網路技術很爛的人。

韓粉攻擊黃光芹,讓她怒開告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黃光芹早前也說,這次告訴是第二波,但之前大概有1、200件沒有下文,「尤其,我生平第一次告人,是為自保,讓恐嚇我和家人的鍵盤手,能被揪出,並且法辦,但至今一無所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