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脫衣曬猛肌!操練「超深乳溝」爽被路人看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在三立《炮仔聲》飾演渣男「趙天宇」,雖然壞事做盡,卻是零負評的反派角色,不少觀眾留言大讚他的臉太帥,實在很難去討厭。不過近來都沒有黃少祺的戲份,讓一票粉絲敲碗希望他早日歸隊,他表示,當知道自己要演渣男後,比較擔心小孩在學校會不會受到影響,笑著:「但兒子最關心的卻是爸爸在電視上為何不穿衣服?」

黃少祺(左)帶著鮮肉師弟白佳偉在直播中露猛肌。(三立提供)

黃少祺昨(19)日特地帶著同門小鮮肉師弟白佳偉,一同參加「三立華劇」及「三立台劇」臉書同步直播,雙帥更在直播時大秀肌肉,讓現場每位工作人員看得臉紅心跳。黃少祺胸肌累積了10年以上,現在有很深的「乳溝」,他笑說有時候工作人員都會刻意將麥克風卡在胸肌中間。

黃少祺(左)帶著鮮肉師弟白佳偉在直播中露猛肌。(三立提供)

日前黃少祺在自己臉書直播健身,也許過度用力發出「啊嘶」喘氣聲,事後連他自己聽到都不好意思。而這次黃少祺帶著師弟白佳偉直播,兩人有備而來,特別準備重訓器材,一起示範伏地挺身,還讓工作人員坐在背上,誠意十足,不約而同笑說:「這樣減脂最快!」白佳偉雖是新人,卻來頭不小,擁有10張以上專業健身證照及游泳教練證照,有臉蛋又有身材,演藝之路相當看好。

黃少祺(左)帶著鮮肉師弟白佳偉在直播中露猛肌。(三立提供)

直播過程中,網友們激讚48歲的黃少祺超凍齡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,更留言許願最想看的就是兩大男神露腹肌,他們也有求必應,大方展現猛肌造福粉絲。由於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重,黃少祺也教粉絲在家如何健身,加強免疫力。

白佳偉幾乎每天運動,最愛練的就是胸肌,他們笑說:「身材練好,走在路上都會吸引男女路人的目光!」黃少祺更誇張的說:「在冬天健身後肌肉緊繃,再穿著小背心,好high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