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聯首推防疫滿額贈 全套24款蔬果吸盤公仔免加價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因為防疫,民眾自煮風潮旺盛,全聯首次推出「蔬果總動員」全店滿額贈活動,鼓勵大家營養均衡,將五色蔬果變身可愛的吸盤公仔,不用加價。

全聯首度推出「蔬果總動員」全店滿額贈活動。(業者提供)

「蔬果總動員」全套共有24款角色可蒐集,除了有愛吃蔬果的福利熊,還有黃澄澄香蕉、甜椒大盜、尖頭胡蘿蔔、胖嘟嘟茄子、毛茸茸奇異果、小甜甜蘋果等,不僅造型奇趣可愛,還能隨意吸在任何平面光滑地方。

全聯「蔬果總動員」吸盤公仔,全套24款,另有隱藏、特效版。(業者提供)

3月20日~4月23日為期5週期間,全店單筆每滿400元即贈吸盤公仔1個,蔬果單筆每滿400元再加贈1個,每家店款式隨機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遊戲收藏盒部分,必須加購59元才有,限量6.3萬個。

除了24款角色外,還有限量100個隱藏版「黃金福利熊」,以及全聯販售水果品類中最熱銷的「AKB」(Apple、Kiwi、Banana)3款特效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