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述法師掏空2.5億 揭費玉清辛酸「這種生活怎麼過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恆述法師爆出欠債4千萬元,張菲、費玉清因多年來不斷幫她補錢坑,心寒之餘也硬起來;恆述法師早前曾抱怨,「我自認為我是一個最可憐的出家人」,因為背負兩兄弟盛名化不到緣,只能自食其力,但其實兩個弟弟多年來賺了辛苦錢都拿來補她錢坑,成為切割她的關鍵。

恆述法師自爆欠下4千萬高利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張菲、費玉清30年來每月都付給她20萬元「供養金」,名嘴狄志偉透露,兄弟倆40年來替恆述法師償債加供養金,至少燒光2.5億元,費玉清去年封麥,連余天都說「他這輩子賺夠了」,稱他房產從北京、上海到台北都有,不過他身價再高也不願再幫姊姊還債,正是因為賺著辛苦錢,恆述法師卻永遠有補不完的錢坑。

費玉清為護嗓封麥前只喝溫開水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恆述法師早前曾說,自己始終過著優渥的生活,還「得天獨厚」變成鑽石代理商,反觀費玉清就過著辛苦的生活,周華健就曾對媒體透露,有次他到餐廳用餐,店家說費玉清也才剛來過,但他為了護嗓向來只點「溫開水」,讓周華健忍不住感嘆「這種生活怎麼能過?」有次他和費玉清同台,也聽到他說封麥後才能熬夜、喝酒,這是他出道46年從未破戒做的事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