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球閃嫁都是為了錢?張菲嫩媳忍6年不吞了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恆述法師爆出欠債4千萬元,但張菲、費玉清因多年來不斷幫她補錢坑,心寒之餘也硬起來,不惜斷絕關係也不願繼續幫她擦屁股,恆述法師早前曾抱怨,「我自認為我是一個最可憐的出家人」,因為背負兩兄弟盛名化不到緣,只能自食其力;不過其實當年張菲嫩媳翁馨儀閃嫁時,也曾被網友諷刺「都是為了錢」,她吞忍多年,日前終於忍不住開腔反擊。

恆述法師(費貞綾)欠下大筆債務,讓張菲、費玉清兄弟傷腦筋。(翻攝自臉書)

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,2人育有一子一女,婚姻生活如膠似漆,夫妻倆也幾乎不曾公開提到張菲,不過她日前就表示,其實當年她閃婚消息曝光時,新聞底下滿滿都是令人作嘔的留言,「當時大家都把我看成一個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」。

張少懷(左)2013年和太太翁馨儀(中)訂婚時,曾和爸爸張菲溫馨合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但其實她從來沒打算靠別人活下去,「為我知道我可以靠我自己,我知道一開始沒人會相信,就算大家不懂我,我也依然要做一個自己都會愛上的女神,我的自信來至於我願意接受任何缺點以及遇到任何障礙的自己,雖然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都需要時間消化,但這成為我的生活目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