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《李屍2》10秒華麗現身!網瘋猜真實身份

全智賢在《李屍朝鮮2》片尾現身,約莫有10秒鏡頭。(翻攝自Netflix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李屍朝鮮》第2季全新6集今(13)下午4點於Netflix正式上線,除了主角朱智勛、裴斗娜、柳承龍和金成圭外,不少劇迷期待「A咖女神」全智賢的客串演出,果然她在劇尾出現約莫10秒鐘,零台詞,眼神超殺,但身份並未被交代,令不少粉絲瘋狂猜測她的真實身份。有人認為她和劇中重要的「生死草」有關,甚至猜她是「喪屍之母」,不過解答看來得留到第3季才能揭曉。

全智賢加入劇組消息日前早已傳開,不過劇組為避免模糊焦點,宣傳期間都絕口不提,由於這次是全智賢繼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後再度回歸小螢幕,自然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《李屍朝鮮》第2季中,喪屍全面升級,除殺進皇宮外,更四處攻擊活人,劇情緊張刺激。導演金成勳、編劇金銀姬先前透露,身邊有不少朋友問到第2季相關問題,不過兩人皆笑說:「攸關飯碗問題,誰都無法說。」《李屍朝鮮》1、2季在Netflix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