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道歉!脫口「憂鬱症全因不知足」遭譙 吳宗憲轟:網路霸凌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脫口「憂鬱症全因不知足」遭轟,結果節目下架,今他開直播大暴走,表示會說這句話原因為:「我會用這個模式安慰我憂鬱症的朋友。」

吳宗憲開直播大罵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表示,他身邊有很多憂鬱症的朋友,譬如他開直播前才跟李亞萍通話完,有陣子她憂鬱,在電視上講憂鬱症的議題是機會教育,像他說「憂鬱症全因不知足」,是因自己用罵的去安慰身邊朋友,譬如造型師李明川就被他譙過。

網友邊看直播邊問「為什麼不認錯」,吳宗憲激動說:「我又沒有要幹嘛為什麼要道歉?網路的霸凌什麼時候要結束?媒體激化對立,如果是這樣世界上沒有公理正義,你到底看了節目嗎?節目不好看就不要看,我們是服務業,我沒有口誤。」

節目上吳宗憲聽到李明川的際遇,他說:「你幹嘛得憂鬱症呢?我跟你講,三個字,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三個字!聽好了,都是因為『不知足』,生命中你要想的是擁有的,而不是失去的。人家有一個左腳被截肢以後,他說還好,我還有一隻右腳,右腳截肢了,還好,我有第三隻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