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返台沒隔離賣口罩被幹翻 「象迷娘」手寫信道歉了

陳天仁被網友爆從韓返台未落實防疫,因此出面澄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延燒,繼YouTuber阿圓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分別從韓日返台,未進行自主管理14天遭網友撻伐,連「象迷娘」陳天仁也被出征,她遭網友爆料一週前還在南韓,返台卻沒戴口罩在台灣趴趴走,甚至在IG上販售口罩。今(12日)陳天仁發道歉文解釋來龍去脈,澄清都是發照時間點造成的誤會。

陳天仁認為自己造成誤會,曬出手寫信公開道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天仁在臉書曬出手寫道歉信,坦言:「身為公眾人物的確不該做出讓人誤會的事」,她還原事件經過,表示自己24日從韓國返台,雖然身體健康無虞,但為了對自己、家人和社會負責,仍舊遵守在家自主隔離、健康管理14天的守則,「在這期間,我並沒有不配戴口罩在台灣趴趴走。」且是一個人住,到現在都還沒見到家人。

網友指陳天仁在IG上販賣口罩。(翻攝自Dcard)

至於高價販售口罩一事,陳天仁說當初到韓國時,友人請她託買口罩,但剛好自己有多買了一些,才會發文詢問有沒有人需要,但韓國的口罩是N95等級,因此價格成本高很多,因此說了大概的價格,最後也大多送給有需求的親朋好友,「並無想要趁此時以賺錢為目的,但因為自己思考不周全,造成社會觀感不好,真的甚感抱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