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時中防疫有多狂?綠委曝光私下驚人對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台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,綠委莊瑞雄近日就在節目中表示,不少立委好奇問陳時中各國狀況,陳時中充滿自信的話也讓他忍不住鼓掌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莊瑞雄表示,不少立委家人在國外,就好奇追問陳時中各國狀況,「陳時中的回答最好玩了 ,因為他自己的小朋友在荷蘭,他就以他自己為例,他說回來啊!回到台灣更安全,連他自己都認為說,回到台灣最安全」。

立法委員莊瑞雄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但就有人問為何回來?歐洲也很先進,陳時中答案也很妙,「他那裡的人真的吊兒郎當,最主要就是說那裡的防護物資被東方人搶光,所以你要說排東方人也好、排華也好,社會上的情緒一鼓動比病毒還厲害,所以很多立委在問他的時候,他就說應該回來,回來台灣最安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