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龍走投無路心碎求救 胡瓜心疼劉真「變這麼多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《綜藝大集合》18年來第一次回到棚內錄影,不過收視率仍然穩坐冠軍,胡瓜今錄影時表示,雖然已經做好長期抗戰準備,但還是希望疫情盡快穩定,回歸外景形式。

胡瓜(左)、阿翔(右)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穩坐收視冠軍。(民視提供)

對於節目不管外景或棚內,都穩坐收視冠軍,胡瓜謙虛地說:「一直在調整遊戲內容,後面才是考驗,會廣發各路好手來,希望觀眾會喜歡。」他也強調防疫任何漏網之魚都不能有,所以會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量體溫、消毒都做好做滿。

辛龍(左)盼大家幫愛妻集氣。(資料照)

胡瓜與辛龍私交甚篤,早前聽聞劉真昏迷住院相當錯愕,不可置信,他今就表示,雖然擔心,但辛龍已經蠟燭兩頭燒,體貼不去打擾他,看到辛龍發文希望大家幫愛妻祈禱,讓他既心疼又難過,因為過年前還跟劉真一起錄影,沒想到過了個年變了這麼多,請大家一起幫劉真集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