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象迷娘」爆返台無罩趴趴走 IG賣口罩被抓包急關帳號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延燒,繼YouTuber阿圓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分別從韓日返台,未進行自主管理14天遭網友撻伐,現在連「象迷娘」陳天仁也被出征了,她遭網友爆料一週前還在南韓,如今卻沒戴口罩趴趴走,甚至在IG上販售口罩,目前她已改為私人帳號。

陳天仁被網友爆料從韓返台未落實防疫。(翻攝自臉書)

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陳X仁從韓國回來也沒自主管理」發文怒批,表示其實還是很多公眾人物沒有自主管理,暗指陳天仁上月23日還在南韓,返台後卻沒有自主管理,不僅沒有配戴口罩,甚至在2月23日那天,發限動賣口罩,寫道「口罩庫存剩下30個而已,一個150。」被許多網友狠酸趁機轉災難財。

不過有其他網友認為,要看確切回國的時間來論斷。(翻攝自Dcard)

該網友也不滿說「也不用說台商不要回來之類的,一堆這種跑出去玩不乖乖自主隔離的害群之馬,有辦法檢舉這些人嗎?敢保證她絕對未滿14天啦!」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砲轟「不自主隔離至少口罩要戴一下。」、「回來到處趴趴走還不戴口罩是怎樣?當自己是移動性生化武器是不是?」

網友指陳天仁在IG上販賣口罩。(翻攝自Dcard)

也有網友替陳天仁發聲,指出陳天仁早就回台灣,並貼出一則新聞截圖,表示台灣人於2/25、26自韓國入境須14天自主健康管理,而2/27後入境的台灣人才須14天居家檢疫,該網友還發現2/25已經有人標註陳天仁在元智大學打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