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都是欠劉真的!辛龍「折壽也要救愛妻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,卻在過程中心臟驟停,後來拔掉葉克膜改裝心室輔助器,目前等待心臟移植。辛龍則為專心照顧愛妻全面停工,甚至哭喊願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,並請求外界幫忙集氣,令人看了十分不捨,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透過觀靈看出他們的前世今生,盼能幫助劉真病況減輕,意外發現2人上輩子就有極深的緣分。

辛龍(左)為救老婆劉真(右),表示願意以命換命折壽自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江嘉葉透露,劉真和辛龍前世是一對父女,父親非常疼愛女兒,女兒也很孝順父親,雖然常調皮玩樂,讓父親擔心,但還是在規矩範圍內。父女倆感情非常好,然不幸的是父親在45歲時發生嚴重車禍,頭部被撞擊又被輾過腰和雙腳,造成嚴重殘廢和腦部受傷,常陷入昏迷,意識時有時無,腰椎重傷無法坐起,雙腳部分截肢,生活完全不能自理。

女兒哀痛父親傷勢,雖然很難接受仍堅強面對現實,排除所有工作,在家裡全心全意照顧父親,並把父親當作嬰兒般的疼愛,又哄又親還唱歌講故事,父親的意識也漸漸清楚,但10年後還是因病去世,臨走時眼眶泛淚緊握女兒的手,用模糊的言語,期望欠女兒的來世再還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於是在今世,2人再度相逢,不過角色卻成為一對恩愛夫妻,丈夫非常疼愛妻子,簡直和前世一樣有求必應、百依百順,但讓人不捨的是,目前劉真正在醫院和死神搏鬥,辛龍的驚恐和傷痛可想而知。

江嘉葉表示,劉真個性活潑、會撒嬌、貌美有智慧,真是人中之鳳,男性女性都喜歡她,並透過通靈看到有兇猛的魔纏著她、壓迫著她,江嘉葉直言:「這是過去世的冤親債主來向她討債,這一定要請佛菩薩、王母娘娘、天上聖母等作主調解,才能化解冤仇。辛龍現在很辛苦的照顧劉真,正是還了前世他欠劉真的。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