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怒譙「狗官」後現身!神隱38天...「德法效仿禁口罩出口」臉超腫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,在私人臉書痛譙「狗官」,引發民怨後道歉神隱。如今38天過去,愛妻心切的陳建州,在微博釋出范瑋琪工作模樣,只見范瑋琪笑得跟仙女一般,與昔日罵人狗官模樣差別甚大。不過,泰國、南韓、法國、俄羅斯、德國已效法台灣禁口罩出口,也打臉范瑋琪過去言論的無知。

范范工作側拍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瑋琪笑得跟仙女一般,完全不見昔日罵人狗官的潑辣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建州在微博釋出范瑋琪工作側拍照,寫上「偷偷紀錄她工作的樣子」,不忘宣傳天貓新品,看樣子范瑋琪離開螢光幕之後,轉而忙碌於服飾品牌工作,想賺人民幣的心情溢於言表。此外,今(9)適逢蘇貞昌拍板口罩2.0版本上路消息,加上各國紛紛奉台灣為防疫指標,對比范瑋琪現今慘況,相當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