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圓圓半夜掛急診 哭叫聲驚天動地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DJ圓圓最近身體出狀況,還得半夜衝去掛急診,談起病情可真是一波三折。

圓圓談到,這次發病原因她覺得有點詭異,可能是免疫力下降,但整個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!圓圓透露,一開始是從背痛開始,去照了片子跟看中醫,醫生是說脊椎長了骨刺,後來幫她喬了一下並貼藥布,沒想到她對藥布過敏,前幾天去吃個飯突然覺得背很癢去抓,才發現背部整片紅腫突起。

圓圓最近身體出狀況,還得半夜衝急診。(圓圓提供)

由於這是圓圓第一次長蕁麻疹,她嚇壞了,趕快去急診室報到!她半夜一點多去掛急診,原本還想說醫院離她家很近乾脆騎UBike去就好,但後來還是搭計程車去醫院,她平時就很怕打針,這次左右屁股各挨了一針,糗說大概整個急診室都可以聽到她的叫聲跟哭聲,她不斷心想:「一個人來掛急診實在是太可憐了啦!」

圓圓喜歡凱蒂貓,房間都是粉色系收藏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兩天圓圓就覺得全身無力,身體軟軟的,感覺有燒燒的,但怎麼量體溫都正常,她笑說這幾天思考會突然斷線,今天已經差不多都恢復了,今天也去電視台錄影,工作人員都說她真的是工作狂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