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最愛不是中國?吳子嘉揭打死不退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第二批返台包機卡關,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卻表示,若能兼顧兒童人權與防疫,為何不做,小孩已經3天沒上課了,難道沒有一點同情心嗎?還呼籲雙方不如各退一步;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,馬英九念茲在茲的只有他個人的歷史定位,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兩岸關係最了不起的貢獻者。

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。(資料照,POP Radio提供)

劉寶傑近日在節目中表示,「我覺得最妙的是,馬英九打死不退,還在繼續為了武漢回來念書的小朋友請命。」不過吳子嘉就嗤之以鼻,並指出,「馬英九這時候為什麼偏偏要出來插花?他從來不重視任何人,他只重視自己,馬英九的特性就是重視自己,很多人認為他愛中國,其實他不是愛中國,他是愛自己、愛中國有關的兩岸關係成就、他自己創造的成就,他認為他是台灣的兩岸關係最了不起的貢獻者。」

然而劉寶傑一聽就驚呼,「他覺得他在乎的是人權、在乎的是同情心,一個小孩都已經3天沒上學了耶,你有點同情心好嗎!」吳子嘉則噴笑說:「他講的是屁話,他把自己小孩管好就好了,他自己小孩都跑到美國去,他念茲在茲自己的兩岸歷史定位,因為習馬會在對岸列入十八大、十九大的歷史文件,所以他一直認為這是他人生中的一個高點,他也沒有什麼真正的想法,他就是個白目,一直在這個時候想要突出自己,那就顯得非常白目,讓大家很討厭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