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語蕎「被親膝蓋」燃愛火 幫買內褲暴哭遇渣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舊愛成語蕎近來情史連環爆,過去她曾上節目泣訴遇到渣男,當時她跟對方相處沒多久,2人火速同居,她貼心照顧對方,幫忙做早餐、添大衣、買內褲,沒想到男友有天突然人間蒸發,讓她好傷心。

成語蕎淚崩中。(翻攝命運好好玩)

她也透露曾被一個男友親膝蓋,因此慢慢愛上該男;另外一個男友是家裡很髒,她幫忙慢慢刷,2人交往約2年,她借錢給男友,又被男友騙,男友想投資餐廳她也出錢,還被要求買房子一起住,行徑被轟是渣男。不料後來男友要去中國發展提分手,她崩潰爆哭說不要,「我跟他分分合合,到現在心裡還是有創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