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婚禮再「休淡幾壘」!蘇晏霈披婚紗慘遭下毒手

蘇晏霈在劇中婚禮被下毒手,立刻送醫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昨(27日)播出蘇晏霈(劇中飾演明玥)跟許仁傑(劇中飾演曾成功)的婚禮,不料新娘竟然被下毒手,提早領便當,收視一度衝到5.77,讓全台近200萬人觀眾淚灑電視機前。蘇晏霈表示這一場婚禮戲整整拍了兩天,拍攝過程因她一人分飾兩角,非常耗時,直呼這場婚禮重頭戲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,一個是受害者心情,一個是家屬的心情,讓她「哭了一公升的眼淚」,讓她印象深刻是,就連化妝師竟然也哭到眼睛腫腫的。

演員們得知收視捷報,感動落淚。(民視提供)

蘇晏霈坦承之前演兩個角色有點吃力,但真的演到其中一個角色的殺青戲,竟然頗捨不得,她後來為了要緩和現場離別氣氛,跟劇中演她媽媽的廖苡喬開玩笑說:「今天我陪妳演最後一場了!」沒想到廖苡喬聽完就淚崩,讓蘇晏霈紅了眼眶求饒喊「好啦,我太皮了。」

許仁杰為了這場重頭戲,在家醞釀情緒好多天,他表示雖然聰明的觀眾都經驗老道,知道婚禮似乎都不太可能會順利進行,但回到現實生活,對於去年底才剛完婚的許仁杰說:「要是婚禮上自己心愛的老婆發生什麼事,一定會極度崩潰,關於戲裡這種情節,真的連想都不敢想,也完全不想要有畫面。」所以基本上這樣的恐懼延伸出的難過、崩潰和空洞讓他非常投入在這場戲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