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圓圓挑男友貨比三家不吃虧 橄欖球壯男給福利

圓圓將參加運動酒吧17周年慶祝活動。(圓圓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DJ圓圓去年底推出單曲《Amor》,各種活動主持邀約不斷,前陣子她和「丘與樂」樂團雙主唱之一的阿樂被拍到約會,被問到彼此關係,她給了妙答。

 圓圓笑說:「我的世界很熱鬧,在單身的狀況下貨比三家不吃虧啦!在尋找值得託付的人的路上我永不停歇!阿樂是個有才華暖男,目前真的是好朋友的關係,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們的音樂。」

圓圓笑說挑男友要貨比三家。(圓圓提供)

 明晚圓圓將受邀擔任台北知名運動酒吧「銅猴子」17週年生日派對的活動大使,老闆本身是位橄欖球愛好者,知道圓圓的擇偶條件之一就是喜歡運動員,透露當天將邀請來自多國的國際橄欖球界成員一同幫酒吧慶祝生日,開玩笑說看圓圓單身這麼久了,任她挑選!圓圓害羞笑說:「怎麼這麼好啦!來當活動大使還有這麼好的福利,拜託每年生日都邀請我來好嗎?」

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,大家更重視防疫,圓圓擔任這次的活動大使,更自告奮勇要幫大家在入場的時候消毒手部、量體溫,她本人也會戴口罩,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同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