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女鬼橋》孟耿如不怕疫情!黃子佼現身力挺甜出汁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恐怖片《女鬼橋》於今(25日)舉辦首映,導演奚岳隆率領演員孟耿如、林哲熹、嚴正嵐、詹宛儒、張寗、葛丞、謝毅宏出席,所有演員更在現場做「尖叫分貝大考驗」,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術喊出令現場所有人都震耳欲聾尖叫聲,卯足全勁挑戰「鬼后鬼王」寶座,最後由最高分貝的孟耿如奪冠,讓在場影迷尖叫聲四起。

女鬼橋首映會,導演奚岳隆、孟耿如、林哲熹、嚴正嵐、張寗、謝毅宏、詹宛儒、葛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首映會上導演及所有演員擊破寫著數字一億的冰雕,由於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「破億」也象徵著諧音「破疫」,導演奚岳隆雖認為電影票房恐會有影響,但對政府的防疫能力有信心,「相信我們的電影也能夠紓解大家的壓力」。孟耿如也對電影票房相當有信心,「希望大家還是能做好防疫,別怕疫情到場支持電影。」

女鬼橋首映會,嚴正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女鬼橋》舉辦多場特映會,有影迷在網路上誇讚電影很精采,甚至不諱言說「看到吐」,沒想到她看完該文章後,自己突然也開始上吐下瀉,吐出來的份量相當於半個紅色塑膠袋的量,站在一旁的孟耿如則嚇了一跳,並擔心說:「妳還好嗎?要不要去醫院篩檢?」讓嚴正嵐一度以為自己與這名影迷有「感應」,但又趕緊澄清:「可能是之前吃的拉麵有問題」。

女鬼橋首映會,孟耿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女鬼橋首映會,(右起)孟耿如、林哲熹、嚴正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和孟耿如即將在4月19日舉辦婚宴,繼日前透露登記日及喜帖樣式後,今又曝光伴郎伴娘名單,包括郭書瑤、莫允雯、劉以豪、張書豪等人,都是粉絲心中的男神女神。孟耿如則透露,已與黃子佼討論包場,讓更多的朋友看到這部電影;至於婚禮進度,她笑說:「我還沒準備好婚紗啦,但會盡量穿得辣一點,畢竟我是當天的主角啊。」首映會現場,黃子佼更戴著口罩、帽子低調現身,支持未婚妻不遺餘力、疼愛有加,暖男度瞬間爆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