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斯懷質疑蔡總統挑釁中國 周玉蔻怒嗆吳:就是X!

2020/02/20 23:24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提書面質詢,質疑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國,引發各界批評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《辣新聞》詢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,會不會覺得吳斯懷是國民黨的病毒,但黃子哲試圖為吳斯懷緩頰,認為是蔡總統在接受英國《BBC》的專訪時,沒有把立場說明清楚。

周玉蔻大罵吳斯懷:賤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玉蔻問:「中國什麼時候說它不武力犯台?第二,中國的飛彈有撤掉嗎?你們的國民黨委員就是大白天的說謊話。」

黃子哲說,「我們不畏戰,但是我們也不求戰。」周玉蔻反問,「蔡英文有求戰嗎?」黃子哲說,如果單看接受訪問的部分,的確實會給人家這樣的感受。
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黃子哲的說法引周玉蔻爆氣回嗆,蔡英文在《BBC》講,台灣有不錯的軍事能力,兩岸不能排除開戰的風險,侵略台灣,大陸的代價非常大,「這個沒有講對嗎?」周玉蔻繼續質疑:「你們的吳斯懷是不是你們的病毒嗎?你們的國民黨還想不想混?」最後脫口形容吳斯懷就是「賤」,而且連說好幾次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