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雷!孫藝真呼吸中止 《愛的迫降》結局前10分鐘噴淚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愛的迫降》結局今(16)天登場,上一集結束時,孫藝真敗血症發作,玄彬奔去醫院,呼吸器在最後發出停止聲。今晚前10分鐘,具承俊死去,孫藝真終究被救回。

孫藝真因壓力過大,引發敗血症病危。(Netflix提供)

Netflix表示,請準備好衛生紙吧!不管是要用來擦拭悲傷的眼淚還是幸福的眼淚!Netflix年度鉅作《愛的迫降》15號播出倒數第二集,魔王趙哲強要置利正赫於死地,卻在關鍵時刻被南韓國情院探員槍殺身亡,但臨死前以利正赫兄長死亡事件的背後真相作為威脅,並告知利已把關鍵證據傳回北韓,最後殘忍說出:「你爸肯定希望你死在這裡,你跟我一樣再也無處可去」,讓利正赫一度無法承受想舉槍自盡,最後遭南韓國情院逮捕,而隨後利的親信們北韓「F5」也都被抓回國情院接受偵察。

為了保護尹世理和親信們,利正赫在接受偵訊時選擇說謊,表示知道尹世理是有錢人,為了利用她才會過來南韓,並把所有責任攔在自己身上。尹世理得知此一情況後,不顧自己身體狀況向國情院陳述一切事實,讓國情院相當頭疼,不知道該採信哪個版本,只好讓利尹兩人對質。

「變心」的利正赫在對質時殘忍說出:「比起我整個人生被毀掉,這樣看著妳我更加痛苦,所以請妳走吧!」聽完這話,尹世理因壓力過大導致敗血症而昏倒。利正赫還被國情局的人碎唸:「你何必把話說得那麼重?」而利內心也相當難受,卻只能在遠處看著世理被背走送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