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烏龍捲董至成婚變爆哭 胡瓜心疼「又丟大便給她」

胡瓜(左)與白家綺(右)開工主持《台灣那麼旺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與白家綺今(16日)開工進棚錄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被問到好友董至成婚變,胡瓜表示尚未與董至成聯絡,「他很難找,現在大家回來都忙自己的事情,家事、防疫。」而先前謝忻曾被誤會,在董至成的車上脫光光,留下泳衣讓懂妻發現,引爆婚變導火線,對此胡瓜幫忙澄清:「過去錄影時大家情感都不錯,可能是搭便車衣服放車上,大剌剌忘了拿,跟他離婚沒關係。」並透露人在國外的謝忻為烏龍傳言感到很傷腦筋,特地打電話哭訴,「她哭的很傷心,因為她剛度過...,結果又丟一波大便給她,她是滿委屈的。」胡瓜也安慰謝忻,返台後再好好澄清就好。

胡瓜自備酒精防疫。(民視提供)

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《台灣那麼旺》為防疫,首次不開放觀眾錄影,胡瓜還自備3罐酒精,在受訪前先替麥克風消毒,他惋惜表示,「有觀眾到現場互動,當然比較熱鬧,但沒有也得要『熱情如火』服務電視機前觀眾朋友。」另外,他主持的長壽外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也將在下週破天荒改為棚內主持,胡瓜強調是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減少人群接觸,也說台灣防疫做的好,不要慌亂,小心謹慎就好。

另外,近日全民瘋搶口罩,胡瓜笑說,都交由老婆丁柔安負責,而白家綺則表示,平時就會在家中囤口罩,剛好在疫情爆發前,和老公吳東諺補貨。而身為三寶媽的她,也提醒民眾正確衛生觀念,切記返家後要先洗手、換衣服再觸碰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