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怡君情人節竟「被推倒」 網友全傻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2月14日情人節,忙拍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的侯怡君說一樣在工作中渡過。被問到有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,侯怡君說「這應該要去問男主角吧」,她進一步解釋情人節女生最怕就是得到驚嚇禮物,就是男生完全沒準備,不過在工作中過情人節,侯怡君笑說:「有工作是好事啦,而且重點是心有彼此,天天都是情人節。」

侯怡君(右)在《多情城市》裡被兵家綺推倒在地。(民視提供)

侯怡君在昨天晚上播出的《多情城市》中,一場讓兵家綺上門要找花心男劉加堯理論,不慎把侯怡君推倒在地,侯怡君說看到劇本時,就知道導演要的感覺,所以在排戲中溝通很久,她說幸好對手是非常專業的兵家綺,大家很有默契的一次完成這場戲,也達到導演想要的樣子,讓桌子跟鍋子都倒在地上,儘管嚇壞一旁的工作人員,但大家都非常相信專業導播及攝影師,重頭戲一次ok,讓候怡君直喊:「真的非常過癮。」

侯怡君表示身為專業演員,就是在很多情節跟狀況都要用演的,所以許多觀眾見到侯怡君被推倒在地這一幕,看傻了眼,紛紛留言問她有沒有受傷,讓她受寵若驚,但還好因為她是舞蹈系出身,從小摔到大的,也練就出如何摔倒、但不會受傷的技能,她打趣喊:「簡單說就是阿姨有練過,請勿模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