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念張國榮逝世17週年 南韓將重映這部電影

張國榮(右)生前都會替摯愛唐鶴德慶生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一代巨星、永遠的「哥哥」張國榮離世至今,依然活在大批影迷心中,他一生摯愛、曾說「此愛綿綿無絕期」的唐鶴德,對張國榮思念也從未減少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媒體昨披露南韓將重映《霸王別姬》清晰修復版,上映時間已訂在4月1日,因當天是他離開人世日子,也是張國榮逝世17週年。電影公司昨率先公布一張以張國榮飾演的程蝶衣為主的電影海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