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烘焙業「防疫」大作戰 推「免下車交付」服務

〔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〕隨著「疫」情升溫,「宅」經濟再度翻紅!鑑於一般消費大眾傾向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,不少餐飲業者已開始另闢「宅配」或「外送」市場,甚至有烘焙業者推出「免下車交付」的貼心服務,盼透過減少食品在宅配途中的「轉手」過程,縮短選購及結帳時間,與消費者一起「防疫」大作戰!

去年底才插旗台北信義遠百A13的「吳寶春麥方店」,率先在百貨通路祭出「免下車交付」的貼心創舉,店員可以配合消費者從地下B3櫃點,提送麵包至「車窗旁」。(記者林婷婷攝)

舉例來說,去年底才插旗台北信義遠百A13的「吳寶春麥方店」,除主打線上宅配、預購店取等服務,更率先在百貨通路祭出「免下車交付」的貼心創舉,消費者只需事先電話預購,與店員約定「交付」時間,即可請店員幫你提送到「車窗旁」,快速完成交易,但前提是「不能非法違停」!

對此,「吳寶春麥方店」品牌管理部副理蔡育綿表示,嚴格來說,「免下車交付」多年來一直是店裡針對「不方便下車結帳」的消費者,所提供的免費服務之一,「沒有最低消費門檻,也不限VIP會員,像是車上載有年長者或稚齡幼童的開車者,或是行動不便的族群等,我們店員都會主動幫忙提貨到車窗旁。目前除了高鐵站的櫃點無法支援『免下車交付』服務,全台櫃點皆全力動員配合公司政策。」

烘焙業「防疫」大作戰,推「免下車交付」服務。(記者林婷婷攝)

另外,最近到「吳寶春麥方店」購買麵包的消費者,可以發現每個麵包都採獨立包裝,而非直接裸露陳列在架上,店門口放置麵包盤及麵包夾的區域及櫃台附近,也都備有消毒液讓消費者淨手……。對於這些「貼心」之舉,蔡育綿十分謙虛地說道,「對『吳寶春麥方店』而言,每一位顧客都是VIP,這是我們從未開辦會員制的原因──顧客服務,只是最基本中的基本。為食安把關,多方面體諒消費者的需求,我們相信,台灣應能平安挺過這次防疫危機。」  

亞尼克的「YTM蛋糕販賣機」,是宅配或外送之外的另一個選項。(翻攝自亞尼克官網)

其他烘焙業者,如「糖村」已啟動「門市或專櫃」的宅配外送機制;而團購生乳捲龍頭「亞尼克」的「YTM蛋糕販賣機」,目前北捷54站點已正式營運,官網訂購30分鐘後即可提領,並導入食品安全管制體系,委由「全國公證檢驗」稽核,每二個月一次,針對YTM機台衛生、低溫貯存狀態及產品抽樣檢查是否符合食品衛生標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