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肆虐...中國停播抗日劇 驚人內幕傳出

《紅高粱》後20集主要是抗日情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綜合報導〕中國山西衛視播出電視劇《紅高粱》,近日突然停播,有網友表示,傳訊向山西衛視求證,對方回應,「《紅高粱》後20集主要是抗日情節,鑒於最近日本對我國抗擊疫情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友好,所以後20集暫緩播出,之後會重播的。」

山西衛視停播抗日劇。(翻攝自微博)

微博知名影視博主「影視葛二蛋」亦證實消息,不過,山西衛視此舉引來中國兩派網友互槓,對此,「影視葛二蛋」緩頰,「其實我們影視劇創作審查播出一直都是緊跟國際國內形勢,以山西衛視為代表的頻道一向保守嚴謹、唯恐出什麼差錯,如果這次不是相關方面的指示而是自己台未雨綢繆,也沒必要對山西台有什麼苛責,這是電視播出平台長期工作經歷中自上而下的本能反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