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認愛「最帥牙醫」 甜曝結婚共識獲爸媽讚賞

Apple與男友有結婚共識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Apple黃暐婷今(11)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談及之前與有「台灣最帥牙醫」之稱的男友趙國翔到日本遊玩,她透露,一開始是跟對方分享日本銀山溫泉很美,男友就偷偷訂了機票、飯店,相當貼心。首度談到新戀情,Apple坦言想與對方走入家庭,希望外界手下留情,給予適度空間。

Apple首度認愛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Apple笑說,上月29日飛往仙台,當地口罩供應充足,沒想到玩了幾天後就開始買不到了,「我現在最懊惱的就是沒有先買口罩」。至於與男友交往多久?她害羞表示,是經由夏和熙介紹,對方一開始就表明很喜歡她,兩人沒有說好是哪一天在一起,但有結婚共識。

Apple男友趙國翔。(翻攝自臉書)

Apple也說,過年的時候父母來台北,與男友一起唱KTV,爸媽誇他「孝順、穩重」,但希望她繼續觀察對方,不要像過往那樣,一下就陷下去。最後Apple也拜託媒體不要跟拍,想好好保護戀情,甚至開玩笑說:「可以去跟我妹,她跟韓國人在一起很多話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