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范范!吳宗憲批蘇貞昌「確實做錯」 館長怒開幹:漢奸賣國賊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日前因口罩禁止出口,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一夕之間慘淪過街老鼠。然而,吳宗憲護航范瑋琪,認為她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憤怒,更說蘇貞昌「確實做錯了」,再度引發討論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先是直接嗆說:「中國憲無誤!」更說中共草菅人命,到了畜生的程度,這些舔共藝人一個字都不敢罵!

館長認為,台灣人對吳宗憲的尊重是零分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看到吳宗憲的言論,氣憤不已,表示:「是怎麼樣的一個人?怎麼樣的一個漢奸賣國賊?怎麼樣的一個思想?在現在防疫如坐針氈情況下,你跟我講說可以做的事不能講?吳宗憲,你知不知道中國微博,講了多少台灣的壞話?你不知道吧,我看不是你不知道,只要跟中國有關,你一個屁都不敢吭。」

吳宗憲與范瑋琪砲口皆瞄向蘇貞昌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針對吳宗憲認為,蘇貞昌講出來的話會造成「惡意的對衝」,直指這是不對的外交辭令。館長也直接嗆說:「台灣官員沒有做錯,中國官方草菅人命,到了畜生行為、狗窩子行為,你一個字都不吭。」更說台灣把吳宗憲捧紅,結果他去中國狂撈上千萬人民幣,「我想台灣人現在對你的尊重,是零分,甚至是負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