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李李仁扮變性人 低胸濃妝粉絲全看傻

李李仁在劇中留著大波浪長髮,身穿性感V領服裝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首次監製電影《Miss Andy迷失安狄》,透過變性人與非法移工探討家庭與人性課題的電影,入選2020大阪亞洲電影節,其中電影海報隨之曝光,有演藝圈新好男人之稱的李李仁,身穿黑色低胸洋裝配上大波浪長髮的美豔扮相,舉手投足中散發的女性氣息讓林心如都讚嘆不已,更是讓許多影迷看傻了眼。

李李仁(右)挑戰變性人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
《Miss Andy迷失安狄》變性人主角「Andy」既要不違和變裝之後的嫵媚,又要帶點「man」的樣子, 讓選角的過程傷透腦筋。直到監製林心如想起與李李仁在電視劇的合作經驗,讓她突然發覺李李仁無論在外型與氣質上,都與「Miss Andy」的氣質相當符合。

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15年,更育有一雙兒女,他為了新片一改超MAN的外表及氣魄,除了留著大波浪黑長髮,更戴著耳環身穿性感V領服裝,光看劇照,就讓不少粉絲看傻眼。接到劇本之後的他,表達出高度的意願來挑戰這一個非常角色,最終沒有讓劇組失望,細膩表現出變性人生活上的掙扎和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