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鑽石公主號70人確診 台籍魔術師哭喊「想回家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郵輪「鑽石公主號」,今(9)再新增6名賓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,加上先前確診病例,總計鑽石公主號已有70人染病。台灣知名魔術師陳日昇恰巧在這艘船上,他稍早開直播表示有輕微咳嗽,也因免疫力下降,唇泡疹這幾天發作嚴重,但規定必須發燒才能篩檢,讓他相當擔憂。

陳日昇目前在鑽石公主號被隔離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日昇在船上已兩週,隔離則是第五天,幾乎每天在臉書向大家報告船上的狀況。他今日再開直播,聲音因咳嗽開始沙啞,「這是一場精神跟肉體長期的戰役」,且船上的醫療人力吃緊,因此規定有發燒才能篩檢,他也說被困在遊輪上,「精神壓力、緊張的程度,真的不是局外人可以想像得到的。」

此外,除了咳嗽以外,陳日昇也因為免疫力下降,導致泡疹復發,而且狀況還滿嚴重,所幸身上有帶著藥膏,他無奈說:「真的很累、很想回家!」接下來還有一個多禮拜的隔離時間,他希望可以開放「寄送個人物資上船,生活用品食物藥物之類」,最後呼籲「目前船上約有20多位台灣人,不要忘記我們啊!」

(影片取自「魔術師陳日昇-視覺的衝擊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