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璽安愛浪貓 過敏扛年度代言

陳璽安相當心善。(畢獅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璽安受邀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年度代言人,協助送養貓咪並親自到協會拍攝封面照,對於貓毛嚴重過敏的他敬業地完成協會封面拍攝工作。

一隻成貓「默默」始終沒找到好人家,陳璽安非常難過,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盡到送養的責任,所以再次呼籲希望大家能多給成貓一個機會,成貓相對穩定,也適合新手飼養,能跟送養人多聊聊每隻貓咪的個性,選擇適合自己的貓咪。

他呼籲大家:「即便喜愛動物,也要視自己能力量力而為,每個人都做個負責任的主人,思考清楚自己是否能夠照顧毛孩一輩子,不棄養,也不衝動領養,如果真的無法飼養也勿隨意棄養。毛孩或許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,但你是牠的全世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