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澤尻英龍華涉毒今午出庭 滿懷愧疚「沒資格談復出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,去年11月涉毒被捕,事後坦言毒齡超過10年,案件今(31)午在東京開庭審訊。她在庭上承認罪行,並為自身過錯道歉,「因為我的事情,讓我的工作夥伴帶來困擾,尤其是拍攝中的作品必須面臨鉅額損失,實在非常抱歉」。她更稱因為不懂事的自己,做了不少任性的事,背叛了不少人,「沒有考慮過做為女演員復出」,不少網友酸她「很有自知之明」。

澤尻英龍華因涉毒自毀前程,今表示未來無意願復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據報導,澤尻英龍華的哥哥也在庭上透露去年起曾有4、5次到拘留所與她碰面,表示未來會與她同住,監督她的生活和交友關係,防止她再走歪路。檢方求刑她入獄1年6個月,案件將於2月6日宣判,今也有多達2229人爭19名旁聽席,不過尚未打破女星酒井法子毒案初審6615人到場排隊的紀錄。

澤尻出庭審訊,吸引多達2229人爭19名旁聽席。(翻攝自推特)

雖然澤尻信誓旦旦表示無復出意願,有日媒爆料她應該最快在今年底前就會復工,而經紀公司昨也替她發聲明謝罪,遭疑是為未來重新站上舞台鋪路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