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狂!周杰倫13年前早預言: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自救才能救人,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個月,2月1日起更宣布口罩降價並每日釋出260萬副,希望能穩定口罩供應。不過有網友翻出周杰倫2007年推出的《彩虹》早就預言此次的口罩之亂,被戲稱是「周董穿越時空的作詞,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…抱歉現在缺貨。」

網友笑稱周杰倫2007年的《彩虹》,早預言此次的口罩事件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周杰倫經典歌《彩虹》中曾唱:「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,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,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,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。」還有網友找出官方MV留言:「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。」還加上哭泣的表情,引來其他網友回應:「沒有,口罩一個太貴了」、「有,你給我錢我就給你。」PTT上也有網友以「周杰倫寫彩虹是先知嗎?」笑問:「現在口罩缺貨,還需要時間來開發疫苗,杰倫484(是不是)已經料到有這天,有沒有八卦。」引起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