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自毀前程!悲慘狂掉11萬粉絲 他點破:公民力量的展現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藝人范瑋琪因行政院長蘇貞昌限制口罩出口一個月,大動肝火飆罵「狗官」,引起網友撻伐,戰火連燒3天,范瑋琪凌晨打出親情牌,不料多說多錯,甚至還誤稱蘇貞昌為「副行政院長」,之後刪文止血。如今,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表示,范瑋琪粉專人數狂掉超過11萬人,「可以說是台灣公民力量的展現、民主防衛機制的展現。」

范瑋琪粉絲人數狂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只范瑋琪,好姐妹大小S也認為不捐口罩給中國,是很沒愛心的行為,小S還直呼:「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!沒有愛,地球只會更糟!恨,比病毒還可怕!」然而,在這波口罩爭霸戰中,據「聲量看政治」粉專觀察:「范范的粉專粉絲數仍持續下跌,大小S的粉專亦在掉粉中。」

「聲量看政治」認為范瑋琪掉粉,是公民力量的展現。(翻攝自臉書)

該粉專認為,「某種程度上,可以說,這是這波口罩戰爭中,台灣鄉民出征力量的展現,也可以說是台灣公民力量的展現、民主防衛機制的展現。」也說若是這些藝人若是在乎台灣市場,這樣的公關操作根本就是自毀前程,「如果在乎的是中國市場,那這兩天粉專上是當然出現的結果。」

此外,「聲量看政治」也提到,上一個狂掉粉的公眾人物是柯文哲,五個月總計掉了19萬粉絲,包含捲入此次口罩風波的于美人,粉專也在掉粉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