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怒飆「狗官」 名醫力挺「蘇貞昌短視政客」

范瑋琪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,憤而在私人臉書飆罵「狗官」,被台灣網友幹爆,她緊急出面道歉,但仍難以滅火;曾在益智節目《金頭腦》獲得冠軍的醫師孔繁錦轉貼范瑋琪相關新聞,並提出不同見解。

孔繁錦臉書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孔繁錦轉貼范瑋琪道歉新聞,並表示「時間會證明,蘇貞昌是短視政客」,然而下方網友也掀起兩派論戰,也有第一線醫護人員留言,「孔醫師,我們基層診所目前都在瘋狂調集口罩,只怕疫情爆發時不夠用,不知道您這樣說的依據是什麼?」

孔繁錦(左)在臉書提出自己對於口罩禁止出口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孔繁錦因在《金頭腦》中獲得總冠軍,被冠上「全台最聰明醫師」封號,他更是孔子第74代傳人,前年曾帶著兒子參加《17好聰明》,贏得10萬元及線上存活網友10萬元的節目最高額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