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夾蜜桃美尻辣跳鋼管 完事驚見「地上一灘血」

安妮的腳被高跟鞋磨到噴血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安妮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PK火辣鋼管舞,兩人都說最難的不是練舞過程有多累、有多痛,而是要和好姊妹展開對決,因為無論誰輸誰贏,都會為對方捨不得,但她們也強調,「會為了對方使出全力表演,享受演出過程」。

小嫻(中)穿上高達20公分的跟鞋,藉此拉長比例。(民視提供)

安妮這次為比賽,特別前往紐約購入戰鞋,「沒想到越美的鞋子越痛」,她在錄影時,腳還被磨到當場噴血,工作人員事後見到地上一灘血跡當場嚇壞。安妮也說,自己向來「沒在怕」,這回卻為征服高跟鞋,花了不少功夫,她驚艷表示:「鋼管舞老師都穿著高跟鞋做高難度動作,懷疑老師們不是人類!」而小嫻這回也從國外網購高達20公分的恨天高,希望讓自己的腿拉長到「無極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